-以下犯上-
WB/麻麻麻辣香香鍋

  麻辣鍋  

#存粹腦補
#沒有這段
#不要KY
#我自己畫爽的
#怎麼每次我都畫這種的(大笑

今天(應該說昨天)
真的哭超大力...
還在打工的地方ㅋㅋㅋ

謝謝老闆願意讓我抽空投票跟看直播ㅠㅠ
呃嗯...

這感覺真的好複雜
覺得好不真實
感覺上一秒他們在在pd101裡
說著這個團體可能要解散
下一秒他們拿到了出道2045天的初一位

看側拍影片中
珉起突然淚崩的說著「謝謝」
原本收好的情緒又撞了出來xddd

抱在一起哭那裡我也是ㅠㅠㅠㅠㅠ((大把大把的鼻涕
-

真的 真的很開心

謝謝NU'EST讓我相信奇蹟
-

或許還是有很多人說我們妞是噓紅
是一時熱度而已
甚至更難聽的話

但我相信在這一年裡我們會更努力
我們可能比不上其他大勢的團體
可是會讓更多人知道NU'EST

NU'EST大發吧
一年後一樣大發吧

-
呃嗯...
不知道可以打什麼來分享自己當下的心情

-
妞妞你們好棒
真的好棒ㅠㅠㅠㅠㅠㅠ

评论(18)
热度(1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麻辣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