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MJJ

喜歡甜喜歡虐🌸大兄弟一起嗑黃豆不👌🏻

年初的坑現在把他補一補XDD
之前還有一輛車還沒填完😭😭😭

現代轉生paro

一個收留的概念(?)

其實是沒有CP向啦
不過還是私心tag好了((欸

妞回歸!!!!!粗卡!!!!!!!!!!!!!!!!!!!

旼炫不要擔心
妞妞會一直在這裡的
拉芙也會在這裡

怕旼炫的tag有爭議就不打了
有緣的再看吧XDD

好想看渣渣大黃ㄛ...

太太們不寫那我自己畫了(*

嘿嘿
如果上司這樣我真的不會下班了嘿嘿..(好了可以了

是誰回來了呢嚕嚕嚕

5555來不及趕上2000日TTTTTT
結果妞妞剛好也遲來的直播太剛好了XDDD

2000是多大的一個數目

謝謝你們沒有放棄彼此
謝謝拉芙們

以後不會流難過的眼淚了

從現在開始只走花路
邁向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更多更多的2000日!

謝謝你們

我叫黃小豆


*生子
*私設一堆
*歐歐西屬於我黃豆屬於彼此
*大黃-變態爸爸 鐘炫-不食人間煙火媽媽
*內有罐雞
*能接受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請往下



-
我叫黃小豆,今年10歲。

跟老爸老媽住在101社區,我旁邊這位舔著冰棒一臉沈重的是賴皓皓,對面夫妻的兒子。他跟我一樣10歲,也是同桌,不要看他表面那麼高冷,其實他不用私底下就跟他媽一個樣,逗逼。

其實挺羨慕他爸媽的生活,大方秀恩愛都沒在怕的,相反看向我家,我爸也是大方放閃啦,不過我媽是不會回應我爸的。

啊?你很想知道為什麼?特想?

唔...好吧。

老媽是被老爸追到煩所以答應結婚的

說是那時我媽跟我爸說想上洗手間,我爸一看準時機就在大庭廣眾下跪下深情的唱著情歌,周圍的觀眾還一起拍手,不答應不給離開。

基於想上廁所為前提的答應了。

這件事老爸還當成炫耀的每天講,真的不知道老爸怎麼還沒被老媽丟到垃圾場。我會每天去看他的,真的。


-
說到我爸,這人簡直就是奇葩。

當初還在追我媽的時候簡直跟變態似的,上學時間堵在我媽他家門口,等到我媽出門他一健步上去只為了跟我媽說聲:今天的你還是一樣美麗。

還有,人家同學午餐都是家人準備的,我媽的午餐是我爸準備的,聽隔壁姜叔叔說,我爸騙他的家人說午餐吃不飽所以需要兩個。他家人也信了。

家人嘛,兒子吃不飽就得多吃啊!

所以晚餐做的比午餐的份量還多。我爸吃不下還是得吃下去,破功的話午餐就不能分給我媽了。

那段時間我爸直接胖了10公斤不止,聽我媽說我爸那時超像小叮噹,先讓我笑笑。

後來他們上大學了,午餐不用家人準備我爸才又重新變回原本的身材,真是恭喜恭喜。

我爸追我媽的豐功偉業還不止這些,不過太多了以後有機會慢慢說。

-
接著說我媽。

我媽他人很好的,平時沒事就在家看看少女漫畫,塗塗鴉(帶有靈魂的那種),做一些很少女的行為,不過個性一點兒也不少女,超man的。

我媽國中時期畫的妝眼線都超~濃,帶著手釘,耳鍊,身上總是鏗鏗鏘鏘,做什麼事情都充滿殺氣。

我爸就是那個時候愛上我媽的。

就說我爸是個奇葩。

完全就是我媽的小跟班,拍也拍不下來也甩不掉,不過上大學之後媽媽改走軟萌路線,頭髮也讓它順順放下來衣服也穿淺色系的,配上我媽的顏值,想想根本是天使。

所以我就問我爸了,喜歡之前的媽媽還是之後的媽媽。

我以為他會回答都喜歡。

然而他跟我說以前的。

...
好對不起當我沒問。

之後我偷偷跑去跟媽媽說這件事,那天爸爸的晚餐量突然增了兩倍,微笑著說不是喜歡以前嗎?

媽媽好可怕。


-
不過偶爾感受的出來我媽是愛我爸而不是被逼婚的。偶爾。

像他們結婚10年紀念日,也是我6歲生日那天,我們原本要到一間高檔餐廳用餐,那位置可難訂了,三個月前排可能還排不到。不料那天我媽發燒大感冒,叫我們自己去吃,我爸只是蹲在我媽床邊拿著自己煮的白粥跟他說:沒有你的餐廳不如不去。

我看見媽媽把頭埋進棉被裡,小聲咕噥什麼我就沒聽見了,因為也離開房間到客廳看電視。


唉...好想吃吃看那間餐廳啊。

-
哎呦賴皓皓你幹嘛呢!幹嘛咬我的手!

你很餓?你不是才剛吃一隻冰棒嗎?還是很餓?好啦快到家了你忍忍。

我天啊,大熱天出門買菜就算了還拖了這個大飯桶出來真是...走走走再給你買一包果乾你別咬了!



END

-
好啦無聊打的一篇大家就xjb亂看吧XDD

最近手感不是很好有點在撞牆
所以產圖比較不方便555.....

希望可以快點走出來 好多的梗想要畫啊啊啊TTTTTTTTTTTT

謝謝小姊姊願意賞臉來家裡😭😭😭😭😭

我寫的是Aron的名字
所以家裡的花花就叫Aron😂

寫了三個妞妞的名字都出了SSR還不來信教(不是這樣的吧

#旼炫严重OOC观看小心

来自 @justlikecream🥛  的梗XDD
坏坏学生x保健老师

不过我不小心把旼炫画的像智障学生...

变成自我流黄豆了太太对不起😭

黃豆追踪1000tag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激动到不能自己(如图所示)



我爱每个黄豆太太!我要每个都bobo你们一次!

我爱每个喜欢黄豆的小天使!!!!!!

你知道一个从70追踪一直到现在的老黄豆(?)有多开心吗QQQQQQQQQQQQQQQQ

别说了
我去开车

[我寮与妞妞们的故事]

昨天才刚把妖刀姬姐姐的名字改成崔Ren
刚刚就又抽到一只XDDD

而且是写崔Ren出的XDDDD

看来77很喜欢自己是高冷的姐姐呢🤔(屁

接着下一张写白虎
猜出了什么

好 可以 非常野性美👍